沉迷各种cp,吃各种安利
近期可能出产cp——没啦嘻嘻
在拔杯的坑里幸福升天

© Kalter Tau
Powered by LOFTER

汤姆日记

#无年份,OOC严重,平行时空(大概),含私设,时间线混乱#


#前方渡劫雷注意避让#


第一日 晴


伟大的梅林,为什么那个本应该在纽蒙迦德关禁闭的家伙会这么明目张胆地坐在霍格沃兹的教师席上?而且大家都还一副淡定的样子仿佛只有我被蒙在了鼓里?这什么情况?


邓布利多教授你为什么一副很欣慰的样子仿佛女儿嫁了出去?顺带一提你应该没女儿吧?


噢,黑巫师来教黑魔法防御课,这可真是再好不过了。


梅林的袜子。


愿明日会更好。




第二日 晴




正如一个麻瓜所说的那样,你越期望的事反而越不会发生。虽然我并不记得这是哪个人说的,但这并不妨碍我迫切地想要给他一个钻心咒。


第一节课就是黑魔法防御。


嘿说真的,除了我以外没有一个人觉得对着学生放黑魔法然后站在一旁哈哈大笑这种行为很不礼貌而且令人发指吗?再说了这种行为不是被明令禁止了吗?


感谢梅林,我还活着。




第三日 阴


意外的好天气,还以为霍格沃兹只有晴天呢。


心情很好地去了趟密室。蛇怪还在沉睡,我大概需要一个万全的方法来唤醒它以便为我所用。


出来的时候迎面碰上了格林德沃教授,他的眼神表达出了他的惊愕与饶有趣味。难道他知道有关密室的事?那我可能有大麻烦了。


可是不像啊,我可不认为他会是知道秘密却不去查看的人。


等等,我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第四日 晴(噢该死的鬼天气)


预感成真,我从未如此恨它。


走在长廊上看到别人都在用怪异的眼神看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而且你还能清楚地听到他们背着你的窃窃私语?尤其是那群令人讨厌的格兰芬多,他们压根就没有试图去遮掩他们的谈话!“跑到女厕所一呆就是一天”“偷窥”这样的字眼一再重复,他们眼中闪烁着幸灾乐祸和唯恐天下不乱的光芒。噢,我得说一句,这点和格林德沃教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为什么现在的教授也如此八卦了!


突然不想上学。




第五日 晴


梅林的胖次!




第六日 阴


感谢梅林我竟然还活着。。。在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的情况下。


提个建议,下次办事前可否先把门关好了?


邓布利多教授,多谢您热情的款待,你那从您的弟弟那里“取”来的黄油啤酒口感还不错,虽然未成年学生不能饮酒这点大概被您抛之脑后了。我(大概会?谁知道呢)为您保守这个秘密。


啊,以为我会这样说吗?太天真了教授,至少您旁边那个金发黑巫师就没有信我。


好吧好吧,看在梅林和钻心咒的份上,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发誓。所以格林德沃教授您可以把您的魔杖放下了吗?




第七日 雨


我总算理解为什么其他教授的反应都是如此平淡毫不惊讶了。


闪光魔法太多,眼都快闪瞎了,可不就习以为常了么。


嘿,教授!我们还在上课,可不可以不要和来听课的校长眉来眼去!更何况大部分学生都是未成年!


一个手都没挡住阿布拉克萨斯的统统石化,哦这家伙下手真狠,明明昨天晚上还【此处被涂抹,看不清楚】现在就这么对我。


唉,算了算了,就这么平平淡淡吧。


好歹来个人给我解下咒语???




[汤姆里德尔先生,从你的日记来看你的文学水平还是高于你的同学鲁伯海格先生的,这很值得庆贺不是吗?你对于我【或者说我和阿不思】的事有些太过关注了,在我已经不再青春时还有着如此大的魅力这一点让我无比的高兴,甚至有些“受宠若惊”。但是我已经有爱的人了,你是个好人,可惜。。。


——你敬爱的格林德沃教授]




第八日 晴


我要退学。




霍格沃兹的晚餐时间,哈利波特心情复杂地合上了汤姆里德尔的日记,抬头瞅了瞅教师席上的某两位教授,第一次对伏地魔有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此刻,他的内心充满了同情和心疼,不仅对伏地魔,也对自己。


“噢梅林,我可不希望成为下一个黑魔王。”


评论 ( 4 )
热度 ( 25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